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邢台县供电公司完成邢台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龙
2019-09-09 16:00:50
分享:

  邢台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2019年9月6日至8日在邢台市邢台县举办。

   邢台县保电服务现场。潘龙 供图

  据了解,该活动由火焰音乐晚会、太行山经济文化带建设交流会、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会、重点项目观摩、旅游工作推进会等7项内容组成。涉及大峡谷景区(英谈)、天河山景区、路罗游客服务中心、抗大陈列馆、九龙峡景区、邢襄古镇、兴台古镇等14个观摩项目。呈现出范围广、线路多的特点,保电任务十分艰巨。

   提前介入精心部署

  为了确保旅发大会各保电点活动的顺利开展,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提前介入,精心准备,在大会召开前夕,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统一部署、多方协调有效落实各项保电工作。开展重要供电线路和设备的特殊巡视和消缺,提前做好应急发电准备和供电线路故障预想及应对措施。

  坚守保供电值守点

  9月6日上午7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保供电人员一大早就到了保电现场,对大会开幕式和火焰音乐晚会现场的用电情况进行了解,并逐条线路、逐个设备全面认真检查。

  活动期间,该公司共出动75名保电人员、5台应急发电车(机)参与保电,实现了重点区域、重要场所、重要设备供电“零故障”的目标,向外界展现了国家电网良好形象。(潘龙)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