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提前入村“巡诊”保障春灌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龙 郝志国
2019-02-28 18:34:59
分享:

  “每年一到这时候,你们就过来检查变压器,还替我们调试设备,真是太感谢啦。”2月26日,邢台县羊范村村民赵大爷笑着对前来检查设备的电力员工说。

  “双节”过后,随着气温转暖,春灌即将开始。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及时制定《春耕保电方案》,扎实开展节后农灌电力设施“巡诊”工作,落实各项保电措施。该公司19个供电所成立备耕春灌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河道渠边,对辖区内春灌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摸底检查,准确掌握排灌设备状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处理。电力员工们走村入户向农民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提高农民春耕安全用电意识,“零距离”服务农户春灌用电。

  春灌期间,该公司还将开通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加快春灌用电报装、增容手续的办理速度,简化流程,特事特办,优先保证农民春灌用电需求;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结合农用设备情况备足各种抢修材料,确保农民在春灌期间真正用上放心电。(潘龙 郝志国)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