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邢台县供电公司:一堂别样的“电力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龙 刘婷
2019-02-25 15:33:17
分享:

  2月22日,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王快镇北屋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一堂别样的“电力课”。

邢台县供电公司员工在王快镇北屋小学向孩子们介绍全用电知识。潘龙 供图

  活动中,服务队员们通过现场讲授,引导学生们一步步走进电的世界,并为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小常识和触电急救措施,增强了学生们安全用电意识;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告诫他们一定不要接触带电体、不要靠近电力设施、不要在高压线下放风筝、钓鱼,提醒他们要时时刻刻警惕可能发生触电事故的行为,学会自我保护。随后,队员们还向全体学生发放了专门印制的《农村用电安全常识(中小学生读本)》和印有安全用电常识的笔记本,共计600余册。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还对学校用电设施和输电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对学校班级内照明灯具、开关、插座等逐一进行隐患排查,为学校营造了安全、舒心的用电环境,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潘龙 刘婷)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