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广宗供电公司全力应对暴雨袭击 快速抢修确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卫星 崔力升
2019-08-13 16:14:21
分享:

  近日,河北广宗县及周边地区发生入汛以来最强一轮降雨,最大风力达到10级,平均降水量21.2毫米,暴雨伴随大风灾害对县域电网造成不同程度损害,发生倒、断杆23基,断线18处,树木、彩钢瓦、广告条幅挂线22处,15条10千伏线路发生故障停电。

  灾情就是命令。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防汛抢险工作指示和要求,在强对流雷雨天气发生的第一时间,组织抢修力量紧急出动,冒雨抢修受损电网。该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抢险紧急会议,对电网受灾情况进行初步统计分析和预判,并就开展抢险抢修工作和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立即赶赴受灾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

  抢修过程中,该公司各部门协同作战、相互配合,组织人员和车辆将抢修物资调配送达各受灾区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更换在此次暴雨中受损的线路设备。共有15支抢修队伍,164名抢修队员奋战在抢险一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冒雨抢修,连续奋战7个小时,充分发扬了电力铁军精神。经过抢修人员的共同努力,截至20时50分,受灾线路全部恢复供电,全力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卫星 崔力升)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