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四举措”确保电力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静 崔力升
2019-07-26 18:34:26
分享:

  随着进入盛夏时节,气温不断升高,电网负荷也在节节攀升,连续高温天气给供电保障带来挑战。近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对电力供需形势进行了分析,及时做好应急预案,采取多种措施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

  该公司根据天气情况变化,加强负荷监控和预测,实时关注电网负荷变化。持续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和线路设备特巡,对所辖电力设备及客户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变电站、主网线路和配网电力设施进行特巡,及时整治排查出的问题,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治理。同时,他们对重载、过载负荷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科学调整运行方式和网络结构,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运行万无一失。

  目前,该公司已做好有序供电及局部负荷控制准备。(王晓静 崔力升)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