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把好工器具“安全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晓静 杨静
2019-07-26 18:34:26
分享: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生产人员和作业过程的安全,消除由安全工器具不合格等问题带来的安全隐患,7月18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据悉,该公司对安全帽、安全带、登高工具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工器具和绝缘防护用具的使用磨损情况及工器具绝缘杆、绝缘手套、验电器等试验合格日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预防性周期试验,更换存在破损、老化、试验过期的工器具等。对不符合要求的事项,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此外,更进一步加强工器具隐患的管理,一旦发现存在隐患,及时责令相关人员履行报废、申领手续,彻底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对安全工器具的检查,不仅提高了工器具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也减少了使用中的危险因素,为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王晓静 杨静)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