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

省园博会公开招募百名志愿者 首日即有30余人报名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张静
2019-07-25 17:38:20
分享:

  “即将在我市举行的省园博会是件大事,我特别希望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昨天,市民李辰芳通过电子邮件向团市委提交了参加省园博会志愿服务的申请。

  记者了解到,根据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的需要,团市委从7月24日起公开招募100名社会志愿者。广大市民踊跃参与,首日就有30余人报名。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志愿者主要负责开园展览期间的游客指引、秩序维护、参观问询、安检辅助、宣传品发放、礼仪接待、语言翻译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报名者年龄要求在18-35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能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能服从组织方的组织和调配,服务所在团队的管理,另外有志愿服务经历的优先考虑。

  根据安排,报名时间为7月24日—8月15日,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从团市委公众号(青春邢台)园博会专题下载填写《第三届河北省园林博览会志愿者登记表》,并发送到邮箱xttswsgb@163.com进行报名。报名咨询电话:3699908。

  “报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时间预计为8月28日至11月30日期间的周六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大约一个月时间。”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报名志愿者需要能够参加园博会运营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能够保证园博会期间的工作时间。(记者 张鑫 通讯员 张静)

关键词:招募,志愿者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