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我省计划招募1100名“三支一扶”志愿者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2017-07-11 22:1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为做好河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三支一扶”计划),2017年我省计划招募1100名“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招募对象为河北省生源2016届、2017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招募的志愿者服务部门主要是乡镇中小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扶贫机构、农村文化服务机构、乡镇(流域)水利站(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服务期限2年。

  符合岗位需求、身体健康的高校毕业生,于7月13日前凭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直接到各市报名,也可通过传真方式先报名,再交验相关证件。选拔招募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标准和程序进行考试,于7月23日前将初选人员和备用人选向社会公示7天。

  服务期间,发给志愿者每人每月的生活补贴分别为研究生2150元、本科生2050元、专科生1950元,并按有关规定为其办理服务期内的养老、医疗、工伤保险。

关键词:招募,志愿者,高校,三支一扶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