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邢台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7-01 21:59:20
分享:

诗歌朗诵会现场。 霍红军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7月1日,邢台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古顺集团德园广场举行,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邢襄儿女的奋斗故事,激发干部群众的奋进力量。

精彩的节目表演。 霍红军 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古顺集团、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承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良好文化氛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振士气,凝聚力量。

精彩的节目表演。 霍红军 摄

  一曲《祖国颂》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整台诗歌朗诵会运用音乐、舞蹈、诗歌朗诵等表现形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这些诗歌从不同角度歌颂祖国、祝福祖国,充分表达邢襄儿女对党、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光明未来的憧憬。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群众和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大家踊跃报名参演、精心准备排演节目,在全市带动形成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文化氛围。

关键词:诗歌朗诵会,文艺爱好者,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