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举办2019第三届诗歌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9-01-21 12:15:06
分享:

邢台举办2019第三届诗歌春节联欢晚会。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守敬故里,诗意邢台,朗读最真挚情感,让世界听到邢台声音!”1月19日,邢台市举办2019第三届诗歌春节联欢晚会,努力推动全民阅读,充分展示新邢台人的精神风貌及文化素养。

诗歌朗诵。

  2019第三届邢台诗歌春晚朗读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吸引全市3000余位选手积极参与,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比拼,最终百余位选手晋级邢台诗歌春晚。

  晚会由“希望起航、祝福春天、家国情怀、诗意邢台”四大篇章组成,充满创意及独特的情景朗诵形式,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最美盲童白晴晴受邀再次登上诗歌春晚的舞台,用声音诠释了她自强不息的精神。

声情并茂诗朗诵。

  据邢台诗歌春晚活动秘书长孙淑兰介绍,“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就是想让更多人喜欢朗读,热爱朗读,其实每一个人都应该是一位朗读者。”

关键词:诗歌,春节晚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