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儿童节前,特困家庭孩子提前收礼物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张婵娟 张丽果
2019-05-28 16:16:53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张婵娟 通讯员 张丽果)​“这裙子真好看!”5月25日,邢台市西大街办事处北羊市道社区11岁的玲玲换上了社区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新裙子,开心得不得了。

  当天,该社区联合北羊市道社区卫生服务站给辖区特困家庭的孩子提前送去了新衣、文具等儿童节礼物。

  玲玲的妈妈身体不太好,一家人靠她爸爸打零工支撑家用。平时,小姑娘很节俭,从没有跟家人要过礼物。社区则一直牵挂着她,逢年过节,都会给这个家庭送去米面油,每到儿童节、新学期开学,更是及时将礼物送到。

  今年儿童节,玲玲又提前收到了礼物。看到漂亮的裙子,小姑娘迫不及待地穿上,在社区工作人员面前欢快地转起了圈。

  和小姑娘一样开心的还有不到4周岁的西西。她还未出生时,爸爸就突发疾病过世。西西从小就跟着奶奶生活,小姑娘喜爱跳舞,肉嘟嘟的,人见人爱。这次收到绘本故事书和新裙子,西西高兴地紧紧抱着礼物。

  北羊市道社区党支部书记左二格介绍,收到礼物的这些孩子因为家庭变故或自身疾病,导致成长中遇到了障碍,他们会持续给予关注,不只在物质上提供帮助,还会送去精神上的关心和鼓励,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键词:儿童节,礼物,特困家庭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