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六一儿童节 亲子游机票很便宜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翟开矿
2018-05-30 09:37:47
分享: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今年六一儿童节恰逢周五,父母们正好可以陪伴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现在多数年轻父母都会选择带孩子出游,来自春秋航空的最新机票信息显示,六一期间,石家庄大部分城市航线机票价格都很优惠。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家长选择沿海城市的较多,六一期间,春秋航空航线网络中石家庄-厦门机票最低370元,石家庄-大连机票最低270元,石家庄-深圳550元。还有不少家长选择带孩子去草原度假,石家庄-呼和浩特机票110元,石家庄-张家口100元,石家庄-承德100元。适合携带孩子游玩的其他城市还有石家庄-上海320元,石家庄-香港400元,石家庄-普吉200元。

  据相关人士介绍,乘机人年龄为14天-2周岁(不含2周岁)可购买婴儿票,票价为成人票面全价的10%,不单独占座,不需交纳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可凭户口簿、护照、出生证登机。但每个航空公司对每个航班上的婴儿数量均有限制,建议旅客在预订前与预订平台或航空公司沟通确认,避免到达机场再“补票”时,因超出婴儿载运数量而上不了飞机。(记者 翟开矿)

关键词:儿童节,亲子,机票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