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4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李开
2019-05-07 12:14:4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李开)从邢台市扶贫办获悉,省政府5月5日发出通知,正式批准赞皇县等18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和兴隆县等3个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退出贫困县序列,其中包括邢台市广宗县、新河县、巨鹿县、临城县。

  通知指出,贫困县退出后,将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防止出现松劲、懈怠,始终保持攻坚态势。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巩固发展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加大对剩余贫困人口的帮扶力度,防止返贫和出现新的贫困群体,确保全面完成攻坚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给予扶持,在脱贫攻坚期内,原有扶贫政策保持不变,继续实行最严格的扶贫考核评估,强化监督管理,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检验。

关键词:邢台,脱贫,扶贫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