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邢台桥东区开展沿河“徒步走”、“随手拍”活动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9-04-13 17:59:20
分享:

  即日起,桥东区开展的沿河“徒步走”、“随手拍”活动,开始面向市民征集摄影作品了。

  河道景观改造提升给市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和舒适,也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而在这美丽的风景中,偶尔有乱扔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发生。

  桥东区委宣传部现推出沿河“徒步走”、“随手拍”活动,邀请市民参与。活动鼓励大家在沿河道徒步感受美景的同时,对随地吐痰、乱扔烟头、不文明养犬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随手拍”的内容则可以是优美河湖景观、沿河舒朗宜居的小区、群众自发性文化活动等场景,也可以站在如何使沿河两岸更美更靓丽的角度,对乱扔垃圾、乱排污水、需要绿化的点位等现象拍照。

  投稿者可将照片发送至桥东区委宣传部邮箱(xtqdxcb@126.com),需保证拍摄作品为原图。活动主办方会按作品的具体内容,或推荐给“美在桥东”摄影大赛活动,或反映给城管、水务等职能部门,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的河水更清、沿线更绿、环境更美,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添助力。

关键词:文明,桥东,摄影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