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共创文明城 牛城少年说”演讲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11-27 10:34:40
分享:

  参赛选手现场演讲。记者 刘俐验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11月26日,“共创文明城 牛城少年说”邢台少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演讲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邢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据介绍,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邢台市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的117所小学积极响应,参赛选手达12512名。经过117场海选、8场初赛、4场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21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参赛选手的平均年龄只有10岁,大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所做、所见、所闻、所感通过演讲的方式表达出来。舞台上的他们自信大方、情绪高昂,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决赛现场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以及优秀组织奖8名。

  据悉,该活动由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邢台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

关键词:创城,演讲,决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