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5-24 09:43:25
分享:

参赛选手正在精彩演讲。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5月23日讯(记者齐彦红)5月23日,邢台市“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邢台技师学院培训中心举办。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18名优秀选手以邢台改革开放40年时代巨变为主线,真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感人故事,赞颂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讴歌邢台人民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激发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信心和力量。一句句铿锵的话语,一声声动情的诉说,催人奋进,引发共鸣,400多名现场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

获奖选手台上领奖。 齐彦红 摄

  作为全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邢台市委联合举办,自3月下旬开展以来,来自全市20个县市区、28家市直单位的400多名选手参加了预赛、复赛和决赛。

  最终,经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同时,45名选手荣获优秀奖,20家单位荣获组织奖。

台下观众。 齐彦红 摄

关键词:演讲比赛,改革开放,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