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鑫
2018-07-26 11:38:10
分享:

  7月24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第五届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来自市直新闻单位和各县市区宣传系统的21位新闻工作者,结合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让观众分享了一个个“好故事”。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打牢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思想根基,自觉用习近平新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提高讲好邢台故事的能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演讲比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侯平、谢亚男获得一等奖,张华锐、许娟、宋静一、申佳、赵梦梦、李海毅获得二等奖,卢娜、崔烁、崔泰然等13人获得三等奖。(记者 张鑫)

关键词:好记者,演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