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公司打好旅发大会保电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宁克
2018-09-17 18:43:1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王宁克)“我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主动加入到旅发大会的保电行动中,做好各项保电应急措施,全力护航旅发大会可靠用电。”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在旅发大会王硇分会场加紧对用电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及时发现并消除用电隐患。

  为保障邢台市第二届夏季旅发大会沙河各观摩点可靠供电,该公司按照保电方案,组织相关供电所员工提前对重要场所、重点线路进行特巡,安排专人在配电设备附近盯守,实时关注并记录设备运行情况,并派遣两辆发电车现场待命,提供应急电源保障。

  “迎峰度夏期间,我们提早对安柴线04路进行巡视检查,采取砍伐树障、捅鸟窝、夯实电杆根基、紧固拉线等措施,有效减少了线路故障次数,为旅发大会保电打下了牢固基础。”员工张建对此项保电任务信心十足。

  当天下午,旅发大会演练如火如荼开展,保电人员各司其职坚守在保电现场,不敢有片刻懈怠,每小时进行一次全面巡视,分析预判下一时段设备负荷状况。

  “此次保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一个月前,我们就对线路进行了消缺补强,制定了应急处置措施,保障旅发大会可靠用电。”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说。

  当前,正值旅发大会保电工作的关键时期。该公司保电人员正积极开展红外测温、设备检查等工作,保证会场的电力可靠供应,全力打好旅发大会保电战役。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