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威县在京成功签约5个项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刘永格
2018-07-20 11:44:04
分享:

  7月19日,威县在北京顺义区举办河北威县(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成功签订总投资23.7亿元的5个项目。其中包括在嘉寓节能产业园基础上投资6.5亿元的IPO产业园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计划引进20家左右拟上市企业入园孵化培育加速,力争常年在孵企业10家以上,预计入园企业年综合产值可达15亿元以上、纳税3000万元以上,着力打造威县新能源生态社区。

  据悉,威县紧抓协同发展机遇,主动对接京津,2015年与北京顺义区共建威县·顺义产业园区。以此为纽带,双方政府、协会、企业之间往来互访近百次,为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威县·顺义产业园区已有嘉寓节能门窗幕墙光伏发电一体化、北汽有限(威县)新能源汽车基地、安达惠智能空间制造等项目落户,还有30多个项目正在洽谈推进之中。(刘永格)

关键词:签约,威县,项目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