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平乡县冯马学区举办书画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马玉红 潘雪珍 2018-04-20 10:0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展现场。代国英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马玉红 潘雪珍)为了弘扬中华书画文化,让同学们领略书画艺术的魅力,丰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理念,近日,平乡县冯马学区特在冯马第二小学举办书画展。参展的作品全部是该学区师生亲手所做,参展作品有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剪纸、绘画、素描、水彩画、漫画、手工作品等。

书画展现场。代国英 供图

  本次书画展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爱校园,爱文化艺术的情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推进了学校文化艺术的持续发展。

关键词:书画展,学校,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