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内丘供电开展2018年女职工健康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霍丽芳 2018-04-20 09:3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霍丽芳)为丰富和活跃公司女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促进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形成绿色出行、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于4月10日上午举办了2018年女职工健康健步走活动。公司工会主席董淑霄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行程约6公里,随着活动发令枪声响起,90余名女职工健步如飞,在县扁鹊大道上一边迈步急行,一边享受着运动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飞心情,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更展示了公司女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

关键词:内丘供电,女职工,健步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