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牛峪南坪隧道全线顺利贯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永娟 2018-04-16 22:1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庆祝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牛峪南坪隧道全线顺利贯通现场。马永娟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永娟)近日,由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高速公路总承包部承建的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最长隧道牛峪南坪隧道全线道贯通。牛峪南坪隧道位于沙河市朱庄村东北,是太行山高速邢台段首座全幅贯通的隧道,隧道为分离式长隧道,隧道左洞长2912米右洞长2818米,隧道最大埋深250米,设计时速每小时80千米,双向四车道。

  牛峪南坪隧道是太行山高速公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也是影响邢台段全线施工进度的关键工程。自2016年11月29日开工以来,总承包部坚持“科学布局、一次成优”的施工理念,在安全、质量、进度和环保上不断优化方案。参建员工舍小家、顾大家,轮班作业,昼夜奋战,克服了进口坡陡路窄,不良天气等不利因素。继2月26日左洞贯通后,4月10日,右洞实现关键性突破,顺利贯通,隧道施工取得阶段性的胜利。

  牛峪南坪隧道的顺利贯通,极大鼓舞了士气,也方便了施工机械和物资的运输,为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年底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邢台段全体参建员工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细化分工,加大在二衬施工和桥梁作业上的攻坚力度,力争为建设优质太行山高速公路再立新功!

关键词:高速公路,邢台段,全线贯通

责任编辑:李子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