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临西县近4000亩梨花盛开 市民可认养梨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4-05 08:5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亩梨花盛开。刘俐验 摄

  长城网邢台4月4日讯(记者 刘俐验)春风来,梨花开。4月4日,邢台市临西县的东留善固村第三届梨花节开幕,近4000亩的梨花盛开,吸引众多的远近游客与摄影爱好者前来踏青赏花。

  车先生给家人拍照留念。刘俐验 摄

  吃过早饭后,下堡寺村的车先生就带着家人孩子开车来到东留善固村赏花游玩,一家人兴致勃勃地在花间拍照:“这是我们第一次过来,置身大片的梨花海中感觉心情很是舒畅。”车先生15个月大的孩子挣脱开妈妈的怀抱,拉着奶奶的手开心的小跑起来。

  来张自拍吧。刘俐验 摄

  活动中,远近游客与村民不仅能够置身花海观赏游玩,还可以品尝到当地小吃、观看文艺表演。同时,游客还可在果园认养一棵玉露香梨梨树,由果农负责果树日常的无公害管理,果子成熟后,果友可在果农的引领下到果园免费品尝果子,也可自行采摘果子取走或委托果农配送至目的地。

关键词:梨花盛开,认养,游玩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