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峰会在清河召开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8-03-31 10:1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清河县承办的2018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峰会在清河召开,这是该峰会首次在县级城市召开。

  来自中国汽车协会和汽配行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专家人才,吉利集团、广汽三菱等知名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领军人物以及广西柳州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重庆市璧山区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等18家零部件制造基地的200多名代表齐聚峰会。

  本次峰会以“全面提升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综合竞争力”为主题,与会者围绕传统零部件企业的创新、转型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还为清河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浙江省玉环市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基地等12家优秀基地进行颁奖和表彰。

  清河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产销基地,汽配产业发展历经40多年,已形成从原材料、零部件、系统总成到新能源汽车生产完善的生产链条,其中,滤清器、密封条、操纵钢索分别占到国内市场份额的20%、30%、40%,产业规模达213亿元。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