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为春耕灌溉保驾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苏石磊 2018-03-20 16: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苏石磊)随着气温的回升,春灌陆续开始,为保证春灌期间可靠供电,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制定了公司春耕灌溉保电工作方案,扎实开展春灌保电工作。

  按照上级单位制定的春灌保电工作方案要求,公司各供电所成立2018年春灌服务小分队,制定工作计划,对各辖区内高低压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摸底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处理,确保春灌正常用电。同时,服务小分队还深入田间地头、井口渠边检查备耕春灌设备用电情况,详细了解了春灌用电需求,指导农民安全使用各类灌溉用电设备,解决各类用电问题,向农户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制止私拉乱扯电线等不安全行为,确保春灌期间农户安全用电无忧。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