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邢台城管严查沿街散发和乱贴乱挂“不雅广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邢文佳 2018-03-19 09:2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城管执法人员正在拆除不雅广告牌。 邢文佳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1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邢文佳)记者从邢台城管部门了解到,为了维护城市文明形象,加大对街头不良低俗广告的清理和查处力度,市城管局城管支队将自3月中旬开始,利用15天时间,对沿街散发、乱贴乱挂,以及沿街灯杆、楼体上设置的“不雅广告”进行全面清理。

  市民:“不雅广告”总让人感觉心里不是个滋味

  3月15日上午,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在滨江路与祥和大街交叉口附近,街道两侧的墙上张贴着多个某“男性”“妇科”等民营医院的广告,不仅是墙上,就连附近的电线杆、灯杆上,也私自设置了一些路标牌。市城管部门正在利用梯子、钳子等工具,对这些“不雅广告”进行拆除。

  正在附近散步的王大爷告诉记者:“这些广告牌子已经在这挂了有一段时间,墙上的广告十分破旧,风一刮,碎片飘得到处都是。每次遛弯看到这些广告牌子,心里总有种说不出的滋味,真是有伤风化。现在清理了,感觉舒服多了。”

城管执法人员正在拆除不雅广告牌。 邢文佳 供图

  车主:街头散发广告换成了打火机,不仅危险,而且不文明

  随后,记者跟随城管执法人员来到冶金路时代广场,见到两个中年人,手里提着一袋子纸抽和打火机,利用过往车辆等红灯时间发放广告。执法人员随即利用执法记录仪,对违法行为进行了取证,并对两人手中物品进行查扣。这些查扣的打火机和纸抽粗略估计有300多个,上面充斥着“美女私聊”、“性病检查”等广告,画面极具诱惑性,文字也有很强的挑逗性、暗示性,看了让人感到“脸红”。

  开车路过的张女士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对这种行为的厌恶,“前些天暖和,等红灯时开着车窗,这些人问也不问,就直接往车里塞了好几个打火机和纸抽。如果车后面坐着孩子,看到这些不健康的广告多不好。而且他们穿梭在车流中,实在是不安全,不仅对自己不负责任,也是对我们不负责任。”

  城管:“不雅广告”将被依法严查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近期以来,城管部门正在对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两侧灯杆、楼体、门市橱窗等张贴及沿街散发不良低俗广告进行全面清理。下一步,对个别屡禁不止、屡劝屡犯的单位和个人,根据广告上提供的联系方式和地址信息,联合公安等部门对存放窝点实施严厉打击,源头上根治“不雅广告”。

关键词:城管,“不雅广告”,依法严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