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会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8-03-14 10:2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我市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会,盘点全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永会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做好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推动项目早开工、快推进、早见效。要打破常规,强力推进。对于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完工、早使用;对未开工项目,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赶时间抢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周永会强调,要加强调度,实行周通报制度。全市将每周对中央投资项目建设进度进行通报、排队;各县市区要主动调度,并制定具体的进度表,落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明确责任,严格问责。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全市规定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中央投资项目建设,不能如期开工的,将对该县主要负责领导进行约谈,问题突出的,将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问责。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