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第二届巨鹿五彩杏花节将于3月18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马健 2018-03-09 10:0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马健 供图

  长城网邢台3月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马健)“古郡文明风,春来杏花笑”, 2018中国巨鹿文明旅游暨第二届五彩杏花节,将于3月18日至3月28日在邢台巨鹿县拉开帷幕。

  本届五彩杏花节将“文明旅游”融入其中。期间,将开启万人签名“文明旅游长卷”、“小手拉大手文明旅行一起走”手绘文明图活动等系列文明旅游活动。旨在响应国家文明旅游号召,把巨鹿县打造成为邢台首个文明旅游县城,助力邢台文明创城,拉开全市春季旅游的帷幕,为即将召开的邢台第二届旅发大会和巨鹿首届旅发大会造势。

  活动将在主会场和四大分会场同时展开。本届五彩杏花节将在延续去年的一个主会场“元泽路杏花园”,三个分会场“金玉庄金银花园艺小镇”、“柳洼风清美丽小镇”、“红色教育小镇”的基础上,新增加“洪溢河水利风景区”为分会场,用万人签名“文明旅游长卷”活动将各个会场串联在一起。

  据了解,2017年首届中国巨鹿五彩杏花节的成功举办,吹响了巨鹿全域旅游发展的强劲号角。期间累计接待游客超过40万人次,综合收入超2000万元,打响了乡村旅游第一炮,为“河北美丽乡村游”增添了特色。

关键词:杏花节,拉开帷幕,巨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