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开发区地税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赵志伟 2018-03-08 20: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志伟)今天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节日的到来,邢台经济开发区地税局通过开展“四个一”活动,以增进凝聚力,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踢毽子比赛。赵志伟 供图

  开展一次座谈会。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了解职工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扮演工作生活学习中的角色进行交流,为税收工作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组织一次趣味运动会。开展“活力三八”趣味运动会,组织踢毽子、赶猪跑、跳绳、“齐心协力”、拖球跑等运动项目,以丰富的文体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激发干部职工的热情和活力。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记录片,正确认识历史,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感染税务干部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增强爱国情感。举办一次读书交流活动。通过对经典《生命的重建》的阅读交流,从不同视角,谈体会话心得,找到生命价值,发现真正的自我,通过读经典增强读书学习的热情,增强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热情。

关键词:开发区,庆祝,妇女节

责任编辑:李子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