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节后收心整纪鼓干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辛鑫 2018-02-24 09:0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辛鑫)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召开节后收心会,开展节后收心教育,强调工作纪律,安排近期工作。杨勇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后各部门迅速组织开展节后收心教育,公司领导到各供电所宣贯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尽快收心,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司各项工作纪律,避免各类违纪行为发生。要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规矩意识。各项工作必须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要遵规守距,破除旧习,各项工作开展要依法依规,各项手续资料要齐全完备。要科学安排各项工作,实行工作清单管理制度,对各项工作,列出清单明细,明确时间节点、采取措施、依据和要求等内容,有条不紊、依法合规、保质保量地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员工加强对安全规程和《安全生产督导细则》的学习,总结分析施工作业中存在的危险点和违章行为,及时整改到位,扎实做好安全功课。并强调,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今年的工作形势更为严峻,各项要求更为严格,工作任务更为繁重,要及时调整状态,振作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确保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力争2018年再创佳绩!

关键词:临城供电,春节,上班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