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春节期间邢台市社会治安稳定有序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8-02-23 12:1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市公安机关全力投入安保工作,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据统计,节日期间共接有效警情3401起,同比下降35%。

  针对春节治安特点,我市公安机关最大限度将警力部署街头,投入警力1.6万多人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人。大年初一晚上,犯罪嫌疑人钱某在市区某生活区入室抢劫后逃跑,仅1分钟就被巡逻特警抓获。

  严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行为,查办案件2起。节日期间,我市公安民警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严查严管违规燃放行为,查处违规燃放案件2起,行政处罚2人,并公开警示曝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抓获逃犯29人。节日期间对涉黑恶痞霸团伙摸排线索、固定证据、定向抓捕不停顿。利用各类逃犯可能潜回家过年的时机,采取敦促招降等方法,抓获逃犯29人。广宗、临西县警方通过严密布控,分别抓获4名网上逃犯;南和县警方督促2名网上逃犯主动投案。宁晋县警方成功端掉四芝兰镇北迁善村一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参赌人员13人。

  强力整治交通、消防隐患,全市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春节期间出动警力3900多人次,启动交警执法站22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00多起,检查“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2700多辆。对46家高层建筑及大型公众聚集场所进行“会诊式”检查,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消除火患。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