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邢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杨 2018-02-23 12:1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邢台市分会场。刘杨 摄

  长城网邢台2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刘杨)2月22日,邢台市组织全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全市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做出新的贡献。

巨鹿县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视频会议。马倩倩 摄

  巨鹿县委书记孙保祥说,“围绕‘双创双服’,开展以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主要内容的‘双创双服’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绿色经济’,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立足‘三基四新’产业基础,大力开展领导带头招商、重点区域招商、产业链条招商、红杏商务节集中招商等活动。特别是要将新能源、新食品、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及大健康类产业项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十三五’时期发展的重点。目前,正在致力打造‘宝武集团河北(巨鹿)高端装备制造创新示范基地、福建招标采购集团(巨鹿)大动力锂电池产业园、台州铭鹿电动车产业园、台湾京鼎穆拉德大健康产业园、北京博林高科新型润滑剂’5个百亿产业集群,通过走产业转型升级、集聚发展的新路,加快县域经济的跨越提升。”

邢台桥东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视频会议。刘栋 供图

  邢台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局长侯云奎说:“收看完此次‘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后,我倍受鼓舞。‘双创双服’活动不仅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更为我们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桥东提供了重要抓手。2017年,桥东区行政审批局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主旨,优化审批流程,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截至目前,已剔除无关材料332项,审批环节进一步压缩,70%事项可以通过窗口一站式办结。今年,我们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一站式服务’向‘一窗式综合服务’转变,提高审批效率。实行企业注册全程电子化,深入推进‘多证合一’。抓好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智慧审批平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推动信用信息共享,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政务环境,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南和县发改局局长周云景说:“2018年将着力为县域内小微型宠物行业企业做好服务,帮助小微型企业解决创业初期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集中力量抓好宠物产业创业孵化园建设,助力南和打造中国宠物产业之都。”

邢台开发区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 院红 供图

  “今天的‘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招商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看问题,以创业的心态开展各项工作,创新招商思路,亲商、爱商,在创字上下功夫,在服务上见实效,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为邢台开发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邢台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李占奇说。

关键词:“双创双服”,行政审批,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