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南宫市地税局举办“党建”主题大讲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涛 周迪 2018-02-01 12:0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宫市地税局举办“党建”主题大讲堂活动。 王涛 供图

  长城网邢台2月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涛 周迪)1月30日,南宫市地税局举办“南宫地税大讲堂”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健围绕“党建”主题作了开篇讲座,从突出思想引领、深化正风肃纪、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建制度四个方面就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述。8名同志分别以科室集体讲、个人讲等形式结合实际工作和个人经历畅谈了切身感受,引起大家强烈共鸣。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健强调,要高度重视开展大讲堂的重要意义,积极运用这一学习交流平台,凝聚正能量,激发工作活力,提高工作效率。

关键词:地税局,“党建”,南宫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