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环保

河北多家企业未落实重污染应急预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2018-01-23 10:2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视网消息:环保部今天通报了1月19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强化督查情况,督查组检查了石家庄、济南、郑州等22城市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情况,发现河北多家企业和单位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督查组发现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河北益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应当停产的一条生产线存在明显生产迹象;公司生产台账记录显示该生产线在橙色预警期间仍处于生产状态。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广通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峰峰鑫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时正在生产。

  此外,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河北沃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鑫宝润浩邯郸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未按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停止生产和施工。

关键词:重污染,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