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上门查隐患 服务赢称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18-01-19 17:1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每到快过年的时候,你们都会专程过来为我们检查用电线路,向我们普及安全用电知识,真不愧是我们老百姓的‘电保姆’。”1月17日,提及供电公司服务冬季安全用电时,新城村村民们总是赞不绝口。

  随着冬季气温日益降低,农村用电需求和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各类安全隐患逐渐凸显。针对这一现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分片区开展了客户走访活动,分析、梳理客户用电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协助客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仔细检查客户家中用电线路、低压开关设备的运行情况,主动收集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客户的用电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并为客户开出安全用电“处方”,保障广大农村用电客户能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入冬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提供延伸式供电服务,贴心帮助贫困户过上一个舒心暖冬,以实际行动传递党的温暖,赢得了当地居民的广泛称赞。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