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1-19 15:4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1月18日讯(记者 齐彦红)1月18日上午,邢台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1月5日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了四点: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对领导干部的根本要求。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旗帜鲜明讲政治,就要强化四个“必须”,即: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加强政治建设;必须站稳政治立场。驰而不息转作风是永无止境的时代课题。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必须长期抓、反复抓的永恒课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有放松和懈怠思想。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驰而不息、持续用力,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我们必须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位;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把惩治腐败进行到底。领导以上率下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本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必须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这“五个过硬”要求是对高级领导干部提出的,也是对全党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我们要深刻领会、带头践行,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答卷人”。做好三个表率,即: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作表率;在提高能力水平上作表率;在严格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玉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领导董晓宇、魏吉平、邱文双、王素平、陈玉祥做了重点发言。

关键词:专题学习,理论中心组,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