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特警支队一大队启动冬季整治“加强巡”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周群 2018-01-19 15:3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特警支队一大队启动冬季整治“加强巡”行动。 周群 供图

  长城网邢台1月1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周群)为进一步优化社会治安环境,深入贯彻落实邢台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少军对特、巡警部门“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工作提出的“把警力投放在易发案的重点部位”、“让想干坏事的人不敢干,干了坏事的跑不掉”的指示,以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继运“强化巡控、便衣打现多管旗下,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的要求,根据特警支队安排部署,特警支队一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以维护社会稳定和打击违法犯罪为工作落脚点,有效遏制街面、入室侵财类犯罪高发势头。

  特警支队一大队针对巡区发案情况,详细研判警情,主动出击,启动冬季整治“加强巡”行动。执勤民警对辖区沿街门市逐一排查,走访辖区青青家园、温馨家园、天厦家园、富水、园林等小区,在泉南地道桥口,北二环、滨江路等重要卡口驻车盘查可疑人员、车辆,最大限度地提升打击效能,保持高压态势,在重点区域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重点区域、时段重点巡控。

邢台特警支队一大队启动冬季整治“加强巡”行动。 周群 供图

  民警与视频巡控室积极沟通,时时掌握辖区治安状况,在人员密集区、敏感部位、主要路口、治安乱点周边驻车徒步巡逻,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在公园广场、商场,民警主动开展便衣巡查,在案件高发地点,重点时段投放便衣警力蹲点守候。在执勤之余,民警主动入社区走访,及时深入群众了解节日期间辖区治安状况,开展预警宣传,最大限度维护辖区治安状况。

  冬季整治“加强巡”行动将在冬季案件高发期间不定时开展,力争通过此次行动,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整治治安热点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净化社会环境,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辖区治安环境,护航邢台发展。

关键词:特警,治安环境,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