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平乡供电落实市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张浩 2018-01-15 17: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浩)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领会了省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公司胡建昭总经理、段志国副总经理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该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全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公司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最重要最突出的位置。要重点从“三个高度”来认识和把握。一要从政治的高度来认识。二要从法治的高度来认识。三要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公司安全生产良好局面。要重点做到以下六点。一要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二要抓实安全生产责任。三要强化作业现场管控。四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五要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六要做好各领域安全管理。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当前电网迎峰度冬正处在关键时期,春节保供电形势十分艰巨,安全生产压力较大。要重点从现场安全、电网运行分析、冬季负荷预测和供需平衡这几个方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强化性措施,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关键词:平乡供电,安全,电力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