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为客户度冬安全用电打基础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李宁宁 2018-01-15 17: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宁宁)1月15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堤村乡张村,义务为农户检查线路及表箱隐患,筑牢农村客户冬季安全用电基础。

  据了解,为提高农村广大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消除电气火灾隐患。该公司充分利用当前晴好天气,针对农村线路混乱状况,未雨绸缪,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党员服务队在辖区开设农村安全用电课堂,宣传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解析各类家用电器、漏电保护器使用时需注意的事项及意外触电应急处置方法;依据农村留守老人儿童较多这一实际,发放印有安全用电常识的连环画、宣传册等资料;以村为单位,全方位地开展安全用电隐患大排查,有针对性地对部分木制结构房屋安装的表箱进行统计,检查老、旧、锈腐表箱,排查、汇总线路设施环境,用心服务,细心关怀温暖着每一个农村家庭。零距离的服务,拉近供电企业和客户之间的距离,深受农村广大用电客户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依据排查情况布暑消缺计划,更换存在隐患的表箱、线路,清理电力线路通道,全面消除农村电网存在的安全隐患,规范农村用电秩序。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保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