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检查工器具为度冬勒紧安全带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李宁宁 2018-01-15 17: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宁宁)为加强安全工器具的管理和使用,1月15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全面排除安全工器具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为电网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该公司把工器具是否在试验周期、检验是否合格作为重点检查项目,严格按照《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相关规定,加强安全工器具的监督检查,精细校验绝缘手套、验电器、绝缘靴、绝缘棒、安全带等工器具的安全性。检查人员对安全工器具的配置进行登记、存档,所有安全绝缘工器具均按照相关规定,做到定期检查其完好性和安全可靠性,定期送检实验,对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一律报废,并予以更换补充,杜绝存在隐患的工器具进入工作现场。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一一记录,并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对安全工器具与个人防护用品缺少的种类、数量进行梳理,配置补充完善到位,使生产班组一线员工在生产、维护、抢修过程中用的放心、带的安心,使安全工器具发挥其应有作用,为应对冬季用电高峰等保电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可靠保障。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检修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