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冬季用电安全宣传“不打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李宁宁 2018-01-15 17: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宁宁)“刘大妈,天冷了,您一个人在家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家里的线路我们已经检查了,床头的开关也已更换好,以后有什么问题记得打电话给我。”

  “快来帮我家检查检查线路,这两天降温,我们家有老人有孩子,已经开始使用取暖设备了……” 1月15日,看到供电人员前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居民朱小华高兴地说道。

  随着近期天气逐渐转冷,不少家庭陆续开始使用空调、电暖器等取暖设备。针对这一现象,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张贴用电服务指南,发放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并对客户进行警示教育,提供咨询服务,零距离解答客户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和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将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和节约用电的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

  此外,服务队员们还对留守老人、五保户等特殊家庭进行摸底排查,开展“爱心服务”,帮助他们检查室内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更换不合格插座、保险丝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冬季安全用电。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