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县提前完成财政收入任务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7-12-26 09:1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王聚芬魏小力)截至12月20日,邢台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01974万元,同比增长60.9%;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00255万元,同比增长44.1%,提前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全部财政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收入均实现历史新突破。

  今年以来,邢台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单位打造便捷、舒心的服务环境,努力打造聚集先进生产要素的“吸铁石”“吸金石”;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围绕“大智移云新”抓招商、上项目,引进一个、带动一批、辐射一片;积极推动钢铁、煤化工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使传统产业焕发新生机,培育壮大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及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新兴产业,打造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集聚区和特色产业集群;大力发展壮大旅游产业,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不断增强全县财政收入增收后劲。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