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将提高职工医疗保险待遇

来源: 邢台新闻网 作者: 2017-12-21 17:5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市人社局了解到,自2018年1月1日起,我市将再度提高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待遇,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最高支付限额由8万元提高到12万元,大额补充保险最高支付限额由26万元提高到38万元。

  政策调整后,城镇职工医保基金将在现有支出规模的基础上,预计每年多支出2000万元。我市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实行联保公办,将大额保险承办方式由原来的保险公司自负盈亏,转变为保险公司提取服务费的形式经办,保障了大额医疗保险健康发展。

  同时,我市还将治疗癌症、尿毒症等病症的36种谈判药纳入门诊特殊疾病管理范围,实行定医疗机构、定病种、定责任医师的管理原则。磁共振扫描检查项目场强1.0T以上的,纳入医保支付范围。(记者王琳通讯员李振胜)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