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市去产能企业职工得到妥善安置

来源: 邢台新闻网 作者: 2017-12-21 17:5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去产能企业职工安置工作,全市14家去产能企业6976名职工已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去产能企业14家,涉及钢铁、煤炭、火电、玻璃、焦炭五大行业,职工总数10592人,需分流安置职工6976人。我市通过深入企业一一核实比对劳动合同、派遣协议、社会保险缴费记录、劳动用工备案、工资发放单等材料,摸清去产能企业所涉及的职工总数和拟分流职工人数,逐人进行登记建档,录入职工安置信息系统数据库。按照“一企一策”原则,积极指导企业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职工安置方案。同时,开辟就业直通车,开展创业帮扶活动,组织各类创业孵化园和社会资源,对有创业意愿的分流职工提供创业帮扶,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和场地等扶持政策。实施就业创业培训计划,开展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提升职工就业创业能力和水平。(孙建伟李振胜)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