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七里河700米健身步道建设启用在即

来源: 邢台网 作者: 2017-12-21 17:5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健康测试小屋、能耗指示牌、智能工作站……位于七里河体育公园南侧、健身绿道北侧步行路之间的智能健身步道建设已基本完成,启用在即。今后,牛城百姓健身将有量化依据和科学指导。这是12月19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为给群众带来更舒适、更便捷的健身体验,由邢台市体育局出资在七里河体育公园南侧、健身绿道北侧步行路之间建设了一条长700米,宽1.5米的智能健身步道。该智能健身步道由健康测试小屋、户外全彩大屏、能耗指示牌、智能工作站等装置组成。

  其中,健康测试小屋设置在守敬路驿站西侧,它是群众在锻炼前后进行测试、运动前热身检查的室内活动场所,能够采用专业的检测设备测评健身者的生理数据,同时将个人生理数据自动传输至云平台,实现永久健康档案的建立。此外,户外全彩大屏画面清析、色彩均匀、立体层次感强,可与计算机实时同步输出显示,用于即时呈现健身者的运动信息和排名情况。

  发布会上,市体育局相关新闻发言人介绍:目前智能健身步道建设已步入尾声,正抓紧时间安装调试各种设备。此次七里河智能步道的建成,增添了群众健身的乐趣,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健身的积极性。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