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县供电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冯亚洲 2017-12-20 17:0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2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冯亚洲)随着农民收入的提高和农村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器“走”进了农户家中,特别是进入冬季后,电暖器、空调等电器的使用频率大大增加,用电负荷也随之迅速增长,部分农村居民家中原先老旧的室内线路已无法满足安全用电的要求,出现超载现象。

  据了解,临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心准备了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分成8支服务小分队深入全县各村各镇,开展了大规模的冬季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到户活动。党员服务队进入居民家中,为他们检查室内用电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还把节能环保科学用电的理念送进农村千家万户。

关键词:临城供电,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