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桥东区祝村镇“小马扎”宣讲小分队开讲喽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李扬 2017-11-07 11:3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祝北村宣讲队员刘孟江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李扬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扬)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做细、做实,让每一名群众都知晓。11月6日上午,邢台市桥东区祝村镇的“小马扎”宣讲小分队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小册子、随身携带小马扎,用百姓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形式将大会提出的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政策传递给每一位群众。大家围坐在一起听得认真,记地仔细,真正让十九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切实读懂弄通做实。

关键词:小马扎,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