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教育

团中央领导就红领巾校园广播电视台建设到邢台市郭守敬小学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会淑 郭飞 2017-11-07 11:1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7日讯(杜会淑 记者 郭飞)红领巾校园广播电视台作为校园文化媒体,既是一种现代化教育手段,又能让学生在这个“金色舞台”上,获得需求的满足、成功的激励和内心的体验,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激活作用。为推动此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11月4日,团中央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教育中心部长周长征莅临邢台市郭守敬小学考察指导工作,邢台市团市委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郭守敬小学红领巾广播电视小记者。杜会淑 摄影
史玲玲向周长征介绍郭守敬小学红领巾广播电视台建设情况。杜会淑 摄影

  校长史玲玲就红领巾广播电视小记者成立以来,校园演播室的使用情况、运营情况、参加活动情况、社团融合情况、小记者的专业素质体现等情况一一做了详细的汇报,考察团领导对该校此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和好评。随后,周长征主任在校长史玲玲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的文化长廊,少先队大队委的竞选海报,展现了孩子们多姿多彩的生活,展示了孩子们不同的才艺,吸引了领导们驻足观看,连连称赞。在该校红领巾电视台录制节目的现场,周长征主任对红领巾电视台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察看,并亲切接受了小记者的现场采访,周长征主任侃侃而谈,不忘随口考一考小记者们的专业知识,小记者落落大方、对答如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考察结束后,周长征主任对该校红领巾电视台小记者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希望。他表示,红领巾电视台小记者站办的好,办的有效果,是真正对孩子们有益的,一定要继续办实办好。校长史玲玲表示要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促进少先队员全面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红领巾,郭守敬小学,团中央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