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民生热线

邢台百泉小学师生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院红 2017-10-30 10:0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给老人剪指甲。 院红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10月27日下午,九九重阳节前夕,邢台经济开发区百泉小学的师生们走进百泉敬老院,开展以“九九重阳节,老幼共欢乐”为主题的敬老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带去关爱和节日的慰问。

  在敬老院,学生为老人们送上节日蛋糕,还为老人带去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精彩的锣鼓、印度舞蹈、配乐诗朗诵、环保时装秀等节目让老人们很是开心。孩子们同老人聊天,一起剪纸、做游戏,为老人们带去欢笑;孩子们给爷爷奶奶剪指甲、梳头,老人们个个笑得合不拢嘴,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老人们欣慰地享受着孩子们带来的快乐、幸福。百泉小学还为各位老人精心准备了99个寿桃,寓意着九九重阳节全体老人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通过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践行文明行动,充分培养了该校学生尊老敬老的观念,增强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经验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百泉小学,献爱心,敬老院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