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柏乡县乡村医生到养老院开展“送健康”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李雪其 王学聪 2017-10-27 12:0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雪其 王学聪)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6日上午,柏乡县凌家桥村卫生室村医李建明来到该县夕阳红养老院,对在这里居住的32名老年人进行了免费测血压、血糖,并为他们讲解老年病防治知识和健康指导,为监护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

为老人进行健康指导。李雪其 供图

  据悉,自今年3月份以来,柏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通过巡诊、门诊、电话和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多次数到辖区几家养老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

关键词:柏乡县,免费,健康体检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